close
少林有十八銅人陣把關,想闖者。需擊敗十八銅人把守的關卡⋯聽起來很厲害!但電影、戲劇、小說、動漫裡的高手、主角還不是照樣突破,闖陣而去。
所以,要嘛!您是擁有「主角光環」的人;要嘛!你只是跑龍套的配角。
那現在,您到底是?
 
銀行:防稅務洗錢 四招把關
 
銀行公會委託大型會計師事務所,參考星港作法,研訂一套「銀行高資產客戶財管業務實務參考七大守則」,與過去理專十誡最大不同是增加了防範「稅務犯罪風險」,並建議銀行對高資產客戶成立專責客訴單位。
銀行主管坦言,高資產客戶財管業務因提供多元化、客製化且種類廣泛的金融服務和商品、又替客戶管理龐大又複雜資產,導致該業務本質上就很容易受到洗錢風險的影響,尤其是稅務洗錢更是洗錢風險之一。
據「銀行新財管七誡」中的洗錢和資恐風險,針對「防稅務洗錢」提出四項實務做法,(參考下圖)
 
 【2022-06-14/經濟日報】8DCB6579-7F6D-4CDF-99A2-3E34EF1C6EC1.png
即時建議或問題也可以利用右下角Meta Message聯繫。
 
:: 加入App討論⋯Let's talk taxes. ::
② 黃杰稅務e部落加為好友與追蹤訊息。ADD OFFICIAL LINE
 
 
 
arrow
arrow

    黃杰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