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杰:話說ECFA後,雖然仍有利弊或是不同的聲音,但是站在『機會』與『市場』的角度,這個中國大市場確實目前仍是機會多多,也因此很多行業,也繼早期製造業後紛紛前往中國努力淘金...........

      NEWS1:大陸建商結盟台商 拚幼教 

大陸建商開啟與台灣幼教業者的首次合作!廣州地產商頤和集團將跨足教育界,切入幼教與高等教育兩個市場,並與台灣教材商幼發拉底公司合作。

頤和集團董事副總裁李江蓮接受本報記者專訪時透露,頤和的物業結合幼發拉底的教材與經營模式,將鎖定高端幼教市場,全力拓展大陸剛剛萌芽的幼教市場。(繼續閱讀)

      NEWS2: 豪大大雞排 10月上海開賣

台灣小吃業加速進軍大陸市場,在士林夜市知名度頗高的豪大大雞排預計10月登陸上海,要讓上海人見識到比臉還大的豪大大雞排;咕咕雞看好深圳市場,也是10月要在深圳開出三家店。
兩岸簽定經濟合作協議(ECFA)後,讓台灣餐飲業者加速進軍大陸市場,兩岸連鎖經營協會理事長王國安說,現在時機成熟了,天時、地利、人和的時候到了,台灣小吃在大陸走紅,加上ECFA簽定後讓投資更規範化及制度化,讓小本經營的小吃業者更有保障。(繼續閱讀)

      想瞭解更多大陸投資方式?或有其他諮詢,歡迎隨時來信或來電。

更多諮詢請洽 黃杰JACKIE 顧問 0918-599288、0986-996639

境外公司OBU節稅規劃/國際投資避險節稅規劃/企業顧問諮詢/多角貿易節稅/台灣所得資產節稅規劃/稅務顧問諮詢/稅務課程邀約

更多資訊與分析,請見黃杰境外資訊E報報。訂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杰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