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杰稅務e部落 consultant.pixnet.net

囤房稅一直有在討論。但在台灣一直被四兩撥千金,沒怎麼正面施行。一方面是有下面幾種說法:

㈠ 僅有約4%左右的人,擁有四房以上。⋯這應該是指數據上的資料。

㈡ 成本轉嫁的問題。⋯造成租屋、買屋成本的增加。打房不成反傷害一般租屋或買屋族。不過就算沒有囤房稅,一樣一直漲不是嗎?

㈢ 政客與民意代表的護航⋯吵一吵,然後四兩撥千斤就結束了。不知道是「不為」還是「不能」?

不過參考鄰近國家:韓國🇰🇷的政策措施,好像也不是那麼美好⋯⋯會漲的還是會漲。根本問題還是在於買房的資金(薪資累積)跟不上房價上漲的速度。

802AFD71-D809-4802-821B-A39508C33033.jpeg


232AC874-0F40-4D79-B46C-CA8DD5FCB2D3.png

推薦延伸閱讀:

誠摯邀請您,相關資訊也歡迎訂閱參考。【黃杰Jackie謝謝您】

①  黃杰稅務e部落追蹤推播訊息 ADD TELEGRAM GROUP.

② 黃杰稅務e部落加為好友與追蹤訊息。ADD OFFICIAL LINE

③ 黃杰稅務e部落 Line Group

④ 新電子報訂閱

arrow
arrow

    黃杰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