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

依照歷史的洪流發展,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再次遇到⋯

所以香港🇭🇰在早期台商投資大陸曾經是要角,特別在「來料加工的年代」,台商幾乎都有香港🇭🇰公司在手。

而後因為大陸調整相關稅務規範與國稅函[2009] 698號文境外股權買賣課稅問題。

讓香港突然又退出了歷史潮流。

一直到近年來二岸關係從和緩到緊張局勢。香港🇭🇰公司也變成一種「中介角色」,陸資從輕鬆到台投資或技術合作;到因為陸資身分限制,變身港澳資身分來台。

而現在,您認為香港🇭🇰公司的主要優勢在哪裡?就會是您使用香港🇭🇰公司的主要理由⋯

EC8C96CF-601A-44ED-BB5D-8E1DE65CAED3.png

の無限戰爭⋯常用CFC受控外國公司列表

2022 歐盟🇪🇺的稅務不合作名單⋯值得關注幾點。

「港版國安法」通過!金管會指示國銀香港分行落實2大要求⋯黃杰稅務e部落

解答您的困惑😖 聊聊您的問題!

台版CFC搭台版CRS可以有效追蹤跨境金流嗎?

即時建議或問題也可以利用右下角Meta Message聯繫。
 
:: 加入App討論⋯Let's talk taxes. ::
② 黃杰稅務e部落加為好友與追蹤訊息。ADD OFFICIAL LINE
 
 
 
arrow
arrow

    黃杰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