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境外免稅天堂的國家與地區。

彙整財政部公告資訊與台商常用,列示如下圖(consultant.pixnet.net

您所使用的國家地區是否包含在內?若不包含在內?可能是在常用名單之外⋯

媒體常有嚴重錯誤的報導,就是「藏富。隱匿資產。避稅⋯⋯」在所列示那些國家!

實際上,只是單純利用註冊在列示地的公司而已。而其類似的問題或應用就跟不久前發生的KY股類似(觀其KY問題就知道大部分的CFC問題)。

差別在於KY股還是公開發行公司(上市公司);而大部分所指CFC的符合條件者是相對的。

6BC03855-254D-4383-867A-2EFFC375637B.png

即時建議或問題也可以利用右下角Meta Message聯繫。
 
:: 加入App討論⋯Let's talk taxes. ::
② 黃杰稅務e部落加為好友與追蹤訊息。ADD OFFICIAL LINE
 
 
arrow
arrow

    黃杰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