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收益」正名⋯誤導將走入歷史?
 

在這個人人喊「投資理財」

期盼著早日財富自由,進而完成F.I.R.E.(Financial Independence. Retire Early.)⋯⋯

因此號稱「高收益」的產品,都賣得特別的好。

但是所謂高收益債High Yield Bond,實際上是非投資等級債,違約風險也高,講難聽一點就是「垃圾債」。

為了「正名」,金管會要求相關商品自2022年5月起,需進行名稱調整,讓投資大眾了解實際投資的產品與判斷風險。

20ED1B98-F6B6-4B14-B0BE-3EFF18870C48.png

即時建議或問題也可以利用右下角Meta Message聯繫。
 
:: 加入App討論⋯Let's talk taxes. ::
② 黃杰稅務e部落加為好友與追蹤訊息。ADD OFFICIAL LINE
arrow
arrow

    黃杰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