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杰稅務e部落 consultant.pixnet.net

關於利用法人持有不動產⋯我們知道好處頗多。所以數據上告訴我們,這個比例是蠻高的。

更多的是家族成立「家族資產管理公司」,簡化不斷轉移的程序與問題。針對房地合一2.0的影響,在長期持有的前提下(超過五年),基本上和修法前一樣。

不過,對於非長期持有與自然人轉移持有的股權,就需要注意可能的稅務問題。

87DAA65C-E1E1-4304-9419-53CA914EFBC1.png

#資產管理公司 #房地合一稅 #法人 #自然人 #黃杰稅務e部落

誠摯邀請您,相關資訊也歡迎訂閱、按讚、分享、討論。【黃杰Jackie謝謝您】
 
 
:: 加入App討論⋯Let's talk taxes. ::
② 黃杰稅務e部落加為好友與追蹤訊息。ADD OFFICIAL LINE

 

黃杰稅務e部落 consultant.pixnet.net //邀請您一起參與討論、分享、按讚、關注//

 

arrow
arrow

    黃杰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