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杰稅務e部落 consultant.pixnet.net //邀請您一起參與討論、分享、按讚、關注//

行政院修法「稅捐稽徵法」針對惡意逃漏稅改以重罰。(逃稅。稅改。重罰乎)。

目前的修法方向剛好彌補先前的不對等處罰⋯漏稅好幾億,卻只能罰個六萬元意思意思。根據網友分享,都覺得非常划算。連立委諸公都看不下去了。近年來「KY股」掏空案⋯等弊端叢生;但仔細回顧歷史,過去二十年來,台灣也有八起重大掏空案。這些歷史問題一再重演。除了監理問題、逃漏稅問題也是併同發生的⋯⋯

因此,如何藉由歷史借鏡,防範未然的問題再度發生。是十分重要的課題,只可惜就像交通重大意外,只有當下大家會檢討,會要求改革,但當時間過去,記憶變淡,大家就忘記問題,直到「再次發生」。~歷史就是這樣,無限循環。

「稅の無限戰爭」也是如此。無法除惡務盡,就會發現「野火燒不盡 春風吹又生」。

 
DE7AE9D3-5B95-4CB0-9E6A-3E6787EB6784.png
#掏空 #博達案 #幸福人壽 #中信金 #萬泰銀行 #皇統科技 #訊碟科技 #遠雄人壽
 
 
:: 加入App討論⋯Let's talk taxes. ::
② 黃杰稅務e部落加為好友與追蹤訊息。ADD OFFICIAL LINE
arrow
arrow

    黃杰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