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杰稅務e部落 consultant.pixnet.net

根據統計,目前法人持有房屋情形,僅持有一戶的法人約占五成,而持有十戶以上的法人,比例也有8%,合計約持有9,000多戶,立委建議財政部應揮刀指向投資公司,讓境內法人也要實施房地合一稅。
 
財政ㄅㄓㄤ蘇建榮對此表示,持有多戶的法人可能是建商,也可能是投資公司,財政部也早已注意到此問題,正跨部會思考是否將境內公司交易房地也放入房地合一稅制,也就是依持有時間不同來適用不同稅率。
B098CB4B-3603-4EFB-9454-4DBFB05B972E.png
 
誠摯邀請您,相關資訊也歡迎訂閱參考。【黃杰Jackie謝謝您】
 
 
黃杰稅務e部落追蹤推播訊息 ADD TELEGRAM GROUP.
② 黃杰稅務e部落加為好友與追蹤訊息。ADD OFFICIAL LINE

 

arrow
arrow

    黃杰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