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杰稅務e部落 consultant.pixnet.net

      今年2020疫情年,台灣超前部署。台灣本島防疫表現亮眼;國內各消費在解封後也逐漸產生所謂「報復性消費」,截止第三季,整體而言看到的數據都蠻不錯的,而且持續回復水準。在國外疫情仍持續,甚至有所謂「秋冬再次捲土重來之際」。我們相對是平安快樂的生活⋯

      不過因為疫情的衝擊,國銀今年似乎無法維持2019的高績效表現,照金管會公布的數據,基本上應該無法突破2019的好表現,但至少沒國外銀行的狀況那麼的糟糕!裁員頻傳。

      中國信託前8月稅前盈餘220億元,蟬聯獲利王寶座,為唯一突破200億元大關的銀行⋯雖然近期外資頻頻賣超金融股。但相對的是,股價也持續走弱,套用那些存股達人的說法,股價越低越買。那就大家繼續努力下去吧!
      國銀海外分行獲利衰退,主要有兩大原因,第一是利息淨收入減少,第二是增加提存備抵呆帳。備抵呆帳明顯增提吃掉更多獲利,希望不要有更多壞帳未爆彈發生才好。
4BF536AA-784F-4D7F-A695-3B1508E4B6B4.png
誠摯邀請您,相關資訊也歡迎訂閱參考。【黃杰Jackie謝謝您】
 
 
①  黃杰稅務e部落追蹤推播訊息 ADD TELEGRAM GROUP.
 
② 黃杰稅務e部落加為好友與追蹤訊息。ADD OFFICIAL LINE
 
 
 
 
arrow
arrow

    黃杰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