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座運勢/雙魚財旺外快多

 

今年12星座投資運勢,根據瑪法達在官網的星座預測,主流市場在債台高築和脆弱信心中,呈現U型復甦,中、印、拉丁美洲和雙引擎帶動的新興市場將對外吸金;另因2010 年為雙魚座之年,其掌管的能源環保、水資物料、風險控管、醫療保健、人文美學等將成趨勢產業。

 

魔羯座:今年財務出現各式利益衝突,富貴險中求,有大勝大敗之兆。掌握趨勢、創意包裝、舊物新意,有效妙用資源,才能賺錢。

 

水瓶座:今年財星高照,開源節流止漏大有成效,吸金稱冠諸星。主業與合資收入看漲。投資理財積極。

 

雙魚座:今年事業擺脫悲情、恢復動力,轉變令人振奮。財運也轉旺,每筆收入都靠實力換來,沒有僥倖。盈收回穩、外快增多。

 

白羊座:今年整體財務重大突破,積極投資理財、擁抱高風險。年初有一波和生涯有關特殊機緣,不是站上財富高峰,就是損失慘重。

 

金牛座:今年財運不如去年,數字敏感度滑落,年初和年中有意外開銷、透支,可慶幸的是無損大局。

 

雙子座:今年正業收入穩定成長,財富累積較去年有成,惟經手公款或合資生意,恐遇不可抗力或財務失控,成為漏斗。

 

巨蟹座:農曆年後正業進帳發威,訂單飛來、生意興隆,搶錢很兇。上半年財力跳躍最大、最快。

 

獅子座:整體財力較去年為佳,業外所得像獎金、紅利、津貼、福利、彩金、理賠、家族贈與,或合夥人高升、發達等進帳大增。

 

處女座:今年財政緊縮,還要應付天外飛來無妄破費,需加倍用力才能維持既有水準。投資長期布局,嚴控支出、努力存錢。

 

天秤座:今年財運較去年略微下滑,所得和支出大致打平。易因誤信專家、投資組合不當或選錯時機,讓資金短期套牢。

 

天蠍座:今年走投資運,但財運波動很大,成績極不穩定。整體而言,理財較去年積極大膽,高風險換高獲利,反之也可能損失慘重。

 

射手座:今年財力震盪起伏大,為居所美化、地產投資、宅經濟創業或辦公室升級有獲利良機。投資穩健,暑假預算失控。

 

【2010/02/18 經濟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杰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