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蠻多人來電詢問此一議題。ㄝ

既然財政部已經明訂相關遊戲規則,那麼若您符合資格。恭喜您獲得「高頻交易」殊榮。

恭喜您一方面是符合條件,表示您的生意很好。相對也產生了稅務風險!

可能需要注意。銀行依照規定會主動提供符合條件的資料給財政部國稅局相關單位。

根據「金融機構提供稅捐稽徵機關個人金融帳戶高頻交易資料作業規範」

① 要求金融機構需於每年3月底前提供高頻交易帳戶資料。

② 高頻交易定義:即同一人同一帳戶一年存轉匯入累積達240萬元且任4個月存轉匯入筆數每月200筆者。

③ 首次提供應於2023年3月底以前。

1441F3EC-8BAB-4D1B-A2D3-A14E7C90F96A.png

即時建議或問題也可以利用右下角Meta Message聯繫。
 
:: 加入App討論⋯Let's talk taxes. ::
② 黃杰稅務e部落加為好友與追蹤訊息。ADD OFFICIAL LINE
 
 
 
 
arrow
arrow

    黃杰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