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二岸因為「晶片」專業人才的問題,台灣🇹🇼也是大張旗鼓的修法與查緝相關科技公司,這算是類似的問題吧!現在,中美雙方的爭議,從貿易上的相互箝制,進入到了制度、法規、人員、資料⋯的控管。

📝 陸資變身來台投資問題多?小心刑事責任與高額罰金找上門!

📝 陸資來台。台商須注意。二岸人民關係條例修正案。

回到近日新聞:中國打擊諮詢公司,安全部門突襲凱盛融英等在華知名國際諮詢公司。

  • 諮詢公司長期為在中國工作的外國客戶提供有關中國市場、公司和政策⋯等資訊,被懷疑洩漏機密,因此員工被問話甚至拘留。
  • 以國家安全的名義對諮詢業進行多部門聯合打擊,北京採取行動限制外國客戶可以獲取的金融數據
  • 中國政府試圖說服外國企業重新開始投資中國,但相關打擊行動可能削弱這一努力。

B68D4CAB-F294-40AB-8A58-BEB1012439C8.png

即時建議或問題也可以利用右下角Meta Message聯繫。
:: 加入App討論⋯Let's talk taxes. ::
② 黃杰稅務e部落加為好友與追蹤訊息。ADD OFFICIAL LINE
 
 
 
 
arrow
arrow

    黃杰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