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到底有沒有被「赤化」?

國外媒體報導指證歷歷說「有」,但香港政府?說沒有⋯

香港人來台投資移民,台灣🇹🇼後來還量身訂做來台法案,為何被立委(綠委)們喊「暫停」?

👉🏻從香港問題看境外免稅天堂公司

前陣子,檢調大動作調查、搜索「可疑的陸資」公司,絕大部分都會利用港/澳/外資身份來從事相關業務。

👉🏻陸資來台。台商須注意。二岸人民關係條例修正案。(已經通過,需注意刑事責任與高額罰款)

💰「幣圈」錢進台灣?混血變身藏台灣?

近日「港媒:蘋果日報」的台灣部份,也被告知處分,然後又被以「違反個資法」被告云云;這裏,黃杰就想起更早前壹傳媒賣集團旗下之壹電視、蘋果日報、爽報及壹週刊,其中蘋果日報、爽報及壹週刊皆由境外控股公司百分之百持有股權,藉由出售境外公司股權之方式,由新買家間接持有三事業之所有權。在當時也是引發熱烈討論!

愛奇藝,本來是經營OTT,不過「涉紅」在當時就是問題,現在更不用說「鐵定是問題」。繞道來台經營,現在還多了「二岸人民關係條例修正案」的限制🚫⋯⋯問題照現在的情況,應該只會多不會少!

👉🏻變身港/澳/外資好容易⋯你來我往,真有趣!

787E935F-B099-4F1B-A514-E336460FF4C8.png

即時建議或問題也可以利用右下角Meta Message聯繫。
 
:: 加入App討論⋯Let's talk taxes. ::
② 黃杰稅務e部落加為好友與追蹤訊息。ADD OFFICIAL LINE
 
 
arrow
arrow

    黃杰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