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新冠肺炎疫情擴散⋯⋯2020全球股匯市創新高⋯⋯2021全球股匯市仍不見停歇。

連股神巴菲特都認錯的大多頭行情。何時停止反轉?至少到現在看不到!

媒體報導的新聞都是「創高」、「創新高」⋯總之,數據統計有錢人越來越有錢,四隻腳的錢終究跑得比較快。

這些錢多到沒地方去,就只好一直往股匯市或不動產、藝術品、珠寶、虛擬貨幣⋯君可見,資金推波助瀾下。結果為何?

您也是這些有錢人嗎?現在金管會再輕輕推一把,看可以創造多少「億級」客源?

 

FD20C396-46FC-4745-B8C6-FBE6EA9601E1.png

 

誠摯邀請您,相關資訊也歡迎訂閱、按讚、分享、討論。【黃杰Jackie謝謝您】
 
 
:: 加入App討論⋯Let's talk taxes. ::
② 黃杰稅務e部落加為好友與追蹤訊息。ADD OFFICIAL LINE
 

#黃杰稅務e部落 consultant.pixnet.net #0918-599288 #財富管理2.0

arrow
arrow

    黃杰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