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疫情時代?漸進式與COVID-19病毒和平共存⋯⋯

看來各國陸續採取和平共存策略,如何「擴大利基」吸引消費就是各國政府需要花點腦筋的時候。

泰國最大程度吸引外國遊客;韓國也不落人後「修改稅法」刺激消費⋯⋯本次為大家帶來的是(見下圖)

這個稅改政策,應該是有一定吸引力。韓流、韓潮流,相信旅遊潮、帶貨潮是可期的。

那麼,台灣🇹🇼看鄰近國家的動向,在「超前部署」下,是不是邀請邦交國也來旅遊、消費一下?

4BE92703-691C-4E3B-BFDF-B766EFED55CD.png

誠摯邀請您,相關資訊也歡迎訂閱、按讚、分享、討論。【黃杰Jackie謝謝您】
 
 
:: 加入App討論⋯Let's talk taxes. ::
② 黃杰稅務e部落加為好友與追蹤訊息。ADD OFFICIAL LINE
arrow
arrow

    黃杰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