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杰稅務e部落 consultant.pixnet.net //邀請您一起參與討論、分享、按讚、關注//

根據媒體報導:

國內疫情嚴重,金融機構頻頻失守,目前中信金7名、國泰金5名、富邦金7名、合庫金1名、安泰銀1名、永豐銀1名、中國人壽1名、群益證券1名、新光金2名、華南銀2名、第一金1名、玉山金1名、台灣金1名、法國巴黎人壽2名、遠東商業銀行1名、元大金2名、星展銀行1名行員和1位外包清潔人員、彰化銀行2名、凱基銀行1名、板信銀1名、王道銀1名、上海商銀2名、台中銀行1名、南山人壽1名、陽信銀行1名、日盛金2名染疫,加上花旗銀兩名,目前染疫家數已27家、逾50人確診。

金融業接觸客戶是常態;營業場所防疫也是常態。但在防疫的常態下,仍然出現了防疫破口。就知道這個新冠肺炎病毒🦠並非等閒之輩,不然也不會攪亂世界如此之久了。不過看衛福部的統計數據顯示,最高峰的時刻應該已經過去,而且感染源都有找到,接觸者都有處理。雖然沒有展示出「二週清零」的奇蹟,但整體而言,配合的您我他是最重要的因素。若無意外,整體染疫數字應該最近會逐步下降,除非有其他貓膩!但就像各國抗疫的經驗一樣,需要有「疫苗」、全民產生「抗體」才是防疫的最終目標。

這裏相信大家都會納悶「超前部署」的前提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導致「疫苗」取得問題如此地「進度落後」⋯⋯這裡面貓膩鐵定是有的。

希望各位金融先進們,平安渡過最近的疫情😷。


全球版企業最低稅負制2021暑假來囉!

話說,歐美國家對於「全球版最低稅負制」一直不斷研議討論中,對於相關跨國企業仍是需要加以留意的。但最終結果如何?仍在未定數,但對於稅制改革的影響仍然是有的,值得多加關注。

3EB7034A-CDC6-4F05-BF86-8B7EA81C9C35.jpeg

誠摯邀請您,相關資訊也歡迎訂閱、按讚、分享、討論。【黃杰Jackie謝謝您】
 
 
:: 加入App討論⋯Let's talk taxes. ::
② 黃杰稅務e部落加為好友與追蹤訊息。ADD OFFICIAL LINE

 

arrow
arrow

    黃杰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