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杰稅務e部落 consultant.pixnet.net

科技發達,隨著智能手機的發達,傳輸速度甚至已經進入5G世代,各種資訊彈指之間就可獲取。但科技的應用就是如此,用在好的一面就是幸福的感覺;同樣的,被應用在作奸犯科上,就很不幸福了!

提醒大家:國泰金控簡訊詐騙「綁定網銀」近來有案情發生,值得注意⚠️。若接獲類似的訊息,請務必與相關銀行確認資訊是否正確。年節快到了,務必小心。


【破解新型詐騙Q&A】
與小編一起❌終結簡訊釣魚網站!

⚠️ 如何判斷詐騙訊息?
◾️ 銀行不會無故凍結您的帳戶,以及傳送相關簡訊通知
◾️ 切勿點擊來路不明的網址,提高警覺查證國泰銀行正確網址 (www.cathaybk.com.tw)

⚠️ 如何提升帳戶安全性?
◾️ 建議您多利用APP生物辨識登入(指紋或掃臉⋯),不透過網頁輸入帳號密碼,降低風險!

⚠️  有任何相關疑慮?
◾️ 請直接聯繫165反詐騙資訊專線或撥客服專線02-2383-1000 或 0800-818-001
◾️ 當有帳號密碼外洩可能時,儘速更改您的網銀密碼。

A27B3F1A-B148-4B6F-8A50-B784EA8AE1F1.png

 
誠摯邀請您,相關資訊也歡迎訂閱、參考、分享。【黃杰Jackie謝謝您】
 
 
② 黃杰稅務e部落加為好友與追蹤訊息。ADD OFFICIAL LINE
arrow
arrow

    黃杰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