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杰稅務e部落 consultant.pixnet.net

近期有Gamespot的空頭被散戶擊敗的報導,美國可以靠散戶撐起一片天?甚至靠散戶撐起股價!OMG偉哉美國散戶⋯⋯!不過散戶在疫情下還能有錢投資,跟美國政府的印鈔票、大撒錢應該有些相關性。

那台股2020疫情年以來吸引了不少散戶投入,這一波疫情年以來的漲幅,應該也算散戶螞蟻雄兵的成果吧!銀行的朋友也告知,很多客戶都解約定存轉往相關的股市,房市⋯⋯看來就是一個資金逐「利」而居的大時代。套句動漫「航海王」的名句,想要我的財寶嗎?去找吧!偉大航路!我把世界上的一切都放在了那裡。——羅傑,而現在散戶也正遨遊股海(另一個偉大航路?)只是這就是錢追錢的金錢遊戲,主要前題還是得先「有錢」⋯⋯您說是吧!

 

08E303D1-4195-4388-8DB5-B39982FBA565.png

 

誠摯邀請您,相關資訊也歡迎訂閱、參考、分享。【黃杰Jackie謝謝您】
 
 
② 黃杰稅務e部落加為好友與追蹤訊息。ADD OFFICIAL LINE

 

arrow
arrow

    黃杰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