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聞曝光上億身價 補教名師高收入 國稅局關切抓漏


 國內補習界爆發男女不倫八卦新聞,意外將補習班名師鉅額收入與上億身價曝光,已引起國稅局重視,財政部說,補教名師的收入高,一直是重點查核對象,國稅局會將綜合各項資料勾稽比對,特別關切有沒有補習班或補教名師有逃漏稅狀況。

 頗具規模的補教界名師高國華被週刊爆出外遇不倫戀,高國華的上億身價,以及與高國華傳出緋聞英文老師陳子璇,平均月收入近50萬元,甚至劉毅補習班驚傳未完成立案程序,遭北市教育局開罰等,八卦新聞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已引起國稅局高度重視。

 昨天台北市國稅局局長凌忠嫄表示,針對補習班與補習班老師,國稅局會進行實地訪調查與函查,除了要查補習班負責人有沒有短漏報執行業務所得與薪資所得,也要查補習班有沒有誠實申報與扣繳補習班名師的薪資所得。

 財政部高層表示,很多補習班名師都會以個人名義成立補習班。為掌握具體的收入狀況,國稅局除了會查學費收據外,還會進行實地訪調查,清點上課人數,並參考坊間知名度,來估算補教名師的鐘點費

 財政部高層表示,通常單純補教名師較不會逃漏稅,因為補習班會預先扣繳部分稅款,教學的時數也固定。但是,補習班的收入就會因學生的數量而有不同。也有一些補習班,將鐘點費的一部分改列為執行業務所得,必須詳查其合理性,與是否有規避健保費的問題。

2010-08-25 中國時報 【沈婉玉/台北報導】

更多諮詢請洽 黃杰JACKIE 0918-599288、0986-996639

境外公司OBU節稅規劃/國際投資避險節稅規劃/企業顧問諮詢
多角貿易節稅/台灣所得資產節稅規劃/稅務顧問諮詢/稅務課程邀約

更多資訊與分析,請見黃杰境外資訊E報報。訂閱去

【黃杰推薦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杰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