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五金展 熱烈徵展

2010-04-22 工商時報 【台北訊】

 國際專業買主列為秋季亞洲重點採購展會的台灣五金展(THS),今年10月21日至23日在台北世貿1館展出,主辦單位開國公司指出,看好全球景氣復甦,截至目前已有超過150家海內外優質廠商參展,即日起徵展工作進入倒數階段,有意參展者可儘早報名。

 

 邁入第10屆的台灣五金展,長期與台灣手工具公會進行密切的合作,雙方扮演結合手工具產業能量與動能的最佳平台。

 

 因應未來ECFA簽定以及東協共同體成立後的預期衝擊,去年成立的台灣鎖業發展協會,今年也加入展出的陣容,整合同業會員的力量,加強研發,以高品質展現競爭力,號召會員參加展出。

 

 工業局副組長沈維正表示,台灣手工具業多屬中小企業,單打獨鬥已無法面對市場之變,工業局與中衛中心發起成立的T-team聯盟,結合台灣手工具專業級廠商和12家協力廠商,以決定共同參與台灣五金展,展現T-team結盟的合作加乘效益。

 

 本屆台灣五金展的展品範圍包含手工具、鎖類、緊固件、叩件、園藝工具及設備、建材五金、汽車零配件、以及安全防護設備。

 

 開國公司結合多年的辦展經驗,已成功的將台灣五金展打造成為國際展的規模,除持續在展前安排國內外媒體宣傳,今年還與俄國、印度等新興國家專業媒體配合,吸引更多當地專業買主造訪參觀。

 

 此外,該公司各項海外宣傳活動計畫也相當活絡,除已前往德國科隆五金展進行宣傳,5月計畫前往「全美五金展」(NHS),「俄羅斯國際緊固件展」(FASTTEC),「莫斯科手工具展」(ISET),「烏克蘭國際五金工具暨DIY展」(Intertool Kiev),「印尼汽車零配件展」(Indo Automotive),6月遠征捷克布魯諾汽車零配件展(Autotec Brno),做密集的海外宣傳,將已報名參展廠商介紹給國外買主,為台灣五金展爭取更高國際能見度。

 

 洽詢電話:(02)2595-4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杰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