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杰JACKIE:最近有幾則關於大陸的訊息值得注意‼️

獵狐2022專案行動與在美國代開帳戶凍結問題

  • 獵狐2022專案行動:針對離岸公司與地下洗錢交易的專案行動。台商也應注意相關衍生性風險。
  • 大陸因為外匯管制措施,相關資金匯出也變得日益趨嚴。但隱藏資產與資金匯出仍然有重大需求,因此間接有產生「代開境外帳戶」的產業發生。但就如同黃杰Jackie常告知的情況,開戶趨於嚴謹!絕大部份也都需要「親自開戶」。近期在美國發生許多所謂「代開帳戶」被凍結帳號與資產的情況,值得注意。
  • 歡迎諮詢與討論 0918-599288 Jackie 黃杰
  • ACAEEF4E-7BEE-4FF0-BA4D-21F9DE640097.png
誠摯邀請您,相關資訊也歡迎訂閱、按讚、分享、討論。【黃杰Jackie謝謝您】
 
 
:: 加入App討論⋯Let's talk taxes. ::
② 黃杰稅務e部落加為好友與追蹤訊息。ADD OFFICIAL LINE
arrow
arrow

    黃杰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