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杰稅務e部落 consultant.pixnet.net

去年以來。節稅神器的KY股,似乎像染了新冠肺炎一樣,傳染彼此陸續爆雷。當然,這些公司後續的問題和主管機關、投資人都和法院、法律⋯息息相關。但這上面牽扯到更多的金融專業問題,說實在的不是每位承辦的法官、檢察官或相關人都很嫻熟了解。我們不能否認「專業的工作」仍然需要「專業的人士」來處理才會迅速解決。俗話「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因此,這部分應該需要些更專業的處理機構共同合作,才能讓弊端減到最低;同時發生問題時,可以更快地審理與調查。

節稅神器能不認識嗎?

這裡黃杰JACKIE 分享一下新資訊:

值得我們學習的是:

  • 專責的審理法院
  • 專責專業的法官
  • 港澳台境外納入
  • 數位化立案審理

數位化立案審理,更是值得學習。想想都進入5G時代,資訊傳遞如此迅速。很多事情還停留在「紙本」文件傳遞。雖然是訓練出一批公文專家,但說真的,汽車都進入電動車、自駕車時代;網路都進入5G甚至衛星網路時代;甚至貨幣都即將進入數位貨幣時代。這個文件傳遞數位化為何仍然無法進化?

總之,他山之石 可以攻錯。也許我們可以從中學到需要改革的地方。

52858B06-7790-4EC0-9E15-B5F053240DEA.png

誠摯邀請您,相關資訊也歡迎訂閱、按讚、分享、討論。【黃杰Jackie謝謝您】
 
 
:: 加入App討論⋯Let's talk taxes. ::
② 黃杰稅務e部落加為好友與追蹤訊息。ADD OFFICIAL LINE
arrow
arrow

    黃杰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