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杰:這個觀念以前就說過,但越來越多證據顯示,資料的保密越來越重要。

藏富大戶名單 赫見金融犯

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調查型新聞記者國際聯盟(ICIJ)日前揭露全球數千名匿名富豪在英屬維京群島及其他避稅天堂設有秘密帳戶,其中不少涉及詐騙和其他金融犯罪。 

報導說,上榜的四千名美國人中,至少卅人已因詐欺、洗錢或其他金融犯罪被起訴,包括億萬富豪、避險基金經理人拉加拉特南,他犯下美國史上最大的內線交易案,已被定罪。

根據這些紀錄,至少廿三家公司與莫斯科律師馬格尼特斯基調查的兩億三千萬美元的俄國逃稅案有關。

在馬格尼特斯基把他的調查結果承報給俄國當局後,他卻被指控詐欺入獄,二○○九年不明不白地死在獄中。俄國法院最近還要審他的案子。

目前全球約有五十到六十個境外金融中心,有八兆到卅二兆美元的私人財富藏在境外金融中心。 

【2013/04/08 聯合報】

黃杰JACKIE 顧問 0918-599288、0918-577955

境外公司OBU稅務規劃/國際投資避險節稅規劃/企業顧問諮詢/多角貿易節稅/台灣所得資產節稅規劃/稅務顧問諮詢/稅務課程邀約

更多資訊與分析,請見黃杰境外資訊E報報。訂閱去

黃杰的Google+:請加我

【黃杰推薦延伸閱讀】

 

如果您有使用Skype,可以搜尋黃杰Jackie的帳號:jackie.cpa

如果您有使用智慧手機APP,可以使用Viber、WhatsApp、Line、wechat微信.....與黃杰討論問題與聯繫。

快速Line Jackie→按此前往介紹頁面與掃描QR-CODE

快速WeChat Jackie→按此前往介紹頁面與掃描QR-CODE

快速M+ Jackie→添加黃杰帳號 consultant,請記得介紹自己啊!

arrow
arrow

    黃杰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