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杰稅務e部落 consultant.pixnet.net //邀請您一起參與討論、分享、按讚、關注//

5/1 勞動節。為各位辛苦的勞工們加油打氣!

今天報稅了嗎?如果是一般的勞工朋友們,相信今年在「報稅神器」加持下,一分鐘內可以完成報稅任務。

根據黃杰JACKIE幫幾位朋友實測結果,只能說基礎報稅的納稅人,真的可以一分鐘內完成報稅。

以後開放可以修改後,對於報稅的簡便與迅速,相信會更加讓大家感受到「科技」威力⋯彈指之間完成報稅。

【報稅神器】新亮點一次看⋯黃杰稅務e部落

418E1CBD-5314-4A47-8C77-72181378BDD7.png

誠摯邀請您,相關資訊也歡迎訂閱、按讚、分享、討論。【黃杰Jackie謝謝您】
 
 
:: 加入App討論⋯Let's talk taxes. ::
② 黃杰稅務e部落加為好友與追蹤訊息。ADD OFFICIAL LINE
 
arrow
arrow

    黃杰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