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杰稅務e部落 consultant.pixnet.net //邀請您一起參與討論、分享、按讚、關注//

保險可以幫忙儲蓄、提供保障。

保險也可以有些許節稅功能⋯但基本上都有限額。

保險主要功能仍是「保障」為主。其他功能事實上都沒有十分有效,主要是因為「法令」限制🚫很多。

而且如果搞錯投保對象(要保人、被保人、受益人);搞錯時間;搞錯法令⋯⋯問題倒是一籮筐。

但問題發生時,基本上業務人員可能離職、可能換保險公司、可能⋯有很多可能。反正,沒事就沒事;有事問題一堆。

黃杰推薦延伸閱讀:NG保險樣態。免稅變應稅關鍵

 

72A7C279-3743-47F2-8273-A08CA0A1FD63.png

黃杰推薦延伸閱讀:
 
 
誠摯邀請您,相關資訊也歡迎訂閱、按讚、分享、討論。【黃杰Jackie謝謝您】
 
 
:: 加入App討論⋯Let's talk taxes. ::
② 黃杰稅務e部落加為好友與追蹤訊息。ADD OFFICIAL LINE
arrow
arrow

    黃杰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