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杰稅務e部落 consultant.pixnet.net

//邀請您一起參與討論、分享、按讚、關注//

五月份報稅季節即將來臨⋯如果說今年什麼新鮮事:應該是手機📱免插卡直接報稅方式最值得期待。

想想以後大家都靠手機直接報稅,何其快哉!快速且快樂啊⋯⋯官員指出,戶號+查詢碼、行動身分識別為我國既有認證方式,但近年使用人數比例偏低,因此財政部參考海關EZWAY易利委APP認證模式、另行推出本人手機門號綁定認證,同時多加一道健保卡號認證。官員預估,在疫情下,多數民眾會攜帶健保卡、隨時購買口罩,因此健保卡號+手機門號方式對民眾較方便。(先前的方式需要讀卡機做前置設定,根本就是太不方便。而且自然人憑證的推廣一直沒有很順利)不過,具體情況還是等五月報稅再看看實際行動報稅的便利性,希望別又顧此失彼。

話說,今年疫情報稅並沒有延長申報期限,所以注意申報時間很重要。但如果「手機報稅」簡單易操作,那人人完成報稅應該也只是「彈指之間」的事情而已。 😊

3C33BA3C-0765-46C6-B4BB-D1A9E47ACAFA.png

誠摯邀請您,相關資訊也歡迎訂閱、按讚、分享、討論。【黃杰Jackie謝謝您】
 
 
:: 加入App討論⋯Let's talk taxes. ::
② 黃杰稅務e部落加為好友與追蹤訊息。ADD OFFICIAL LINE
 

 

 

arrow
arrow

    黃杰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