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年,談到投資理財,相信大家都想學。

若是好的投資理財心得分享,閲聽大眾都會由衷感謝分享者。

但若是「假投資理財」名義,卻行詐騙之實,那就真得很要不得了。而且被詐騙的還有不少是上了年紀的長輩,已經無法承受鉅額損失了。

講白話點,那已經是長輩們「養老、送終」的積蓄。詐騙集團卻能昧著良心欺騙他們,真可謂「罄竹難書」。

除了提醒大家,不要相信來路不明的簡訊或App邀約,對於所謂的「投資明牌」、「飆股領取」更是應該審慎思考。

提醒大家記得「停」、「看」、「聽」⋯⋯發現問題或疑點,立刻向主管機關查證。

想想看:連銀行、券商⋯等合法單位,都不敢跟您保證獲利了。更遑論這些被金管會歸於非合法的業者或老師們了,到底哪來的自信與底氣保證呢?

貪婪人性助長詐騙手法不斷翻新。*投資停看聽*

8A28A810-97B6-455C-8D26-09D870E7C024.png

誠摯邀請您,相關資訊也歡迎訂閱、按讚、分享、討論。【黃杰Jackie謝謝您】
 
 
:: 加入App討論⋯Let's talk taxes. ::
② 黃杰稅務e部落加為好友與追蹤訊息。ADD OFFICIAL LINE
arrow
arrow

    黃杰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