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杰:這個問題黃杰也遇過,實務上就是領獎單位刻了領獎欄位的章蓋上去,請中獎者填寫後領取即可。

紙本電子發票沒有領獎欄位 怎領獎?

南區國稅局表示,近來常接獲民眾來電詢問紙本電子發票要怎麼兌獎?中獎時,因為背面沒有領獎欄位,要怎麼領獎?

該局指出,國稅局正積極推動電子發票,在還沒全面無紙化之前,民眾拿到紙本電子發票的機會變多。紙本電子發票與拿到傳統的發票一樣,要妥善保存,自行對獎,中獎時持發票收執聯和身分證到郵局領獎。發票背面雖沒有領獎欄位,但可在背面空白處填寫領獎金額、中獎人姓名、身分證統一編號、戶籍地址及電話即可。 

【2013/03/04 經濟日報】

 黃杰JACKIE 顧問 0918-599288

境外公司OBU稅務規劃/國際投資避險節稅規劃/企業顧問諮詢/多角貿易節稅/台灣所得資產節稅規劃/稅務顧問諮詢/稅務課程邀約

更多資訊與分析,請見黃杰境外資訊E報報。訂閱去

【黃杰推薦延伸閱讀】

 

如果您有使用Skype,可以搜尋黃杰Jackie的帳號:jackie.cpa

如果您有使用智慧手機APP,可以使用Viber、WhatsApp、Line、wechat微信.....與黃杰討論問題與聯繫。

誠摯邀請您,相關資訊也歡迎訂閱參考。【黃杰Jackie謝謝您】
①  黃杰稅務e部落追蹤推播訊息 ADD TELEGRAM GROUP.
② 黃杰稅務e部落加為好友與追蹤訊息。ADD OFFICIAL LINE
arrow
arrow

    黃杰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