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讀者、先進:

黃杰JACKIE向您問好。8/15最新外電消息:Google Moto行動通訊部門!

      最近這幾年很多事情的發生,往往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

      這些通訊、手機大廠:NOKIAMOTO……一步步走向衰敗、凋零!!

      不過古人的智慧話語的確值得您我細細玩味:『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本次,Google125億美元大手筆收購Motorola行動,雖說是為了對抗Apple的專利權進逼戰,為「協助保護Android的價值」而不得不為之

      但從美股的反應,不難看出這個策略是對的。(對Mto而言;對Google則還在未定論?)


        接下來,就讓我們拭目以待明日台股相關類股是否有受激勵的表現吧!


黃杰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用過管理學上的SWOT分析。 

就是利用如下圖例進行事項或競爭對手與我方的優缺點分析,這是個簡單的分析方式,卻可以幫助您我進行策略佈局與戰略的擬定。

SWOT.png  

更多諮詢請洽 黃杰JACKIE 顧問 0918-599288、0986-996639

境外公司OBU稅務規劃/國際投資避險節稅規劃/企業顧問諮詢/多角貿易節稅/台灣所得資產節稅規劃/稅務顧問諮詢/稅務課程邀約

更多資訊與分析,請見黃杰境外資訊E報報。訂閱去

黃杰的Google+請加我

【黃杰推薦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黃杰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