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全球經濟暨金融市場動態分析座談會--台中場來了!!

今年以來全球經濟遭逢各項變數,金融市場亂流不斷,然而美國聯準會大力做多,宣示QE2如期實施完畢,而且短期內不會退場,帶動原物料價格另一波漲勢,全球通膨威脅有增無減。歐洲周邊國家債務問題雖然歹戲拖棚,但經濟基本面逐漸回升也是不爭的事實,歐洲央行逆勢升息,激勵歐元匯率逐步收復失土。亞洲經濟度過3月份的資金出走潮,熱錢再度湧入,看好人民幣終將加速升值。展望下半年,金融市場預期將持續動盪,如何掌握趨勢,防範風險,本年度第二場大型全球經濟及金融市場動向分析與展望說明會,特別邀請台灣獨一無二的經濟學家鄭貞茂先生為您完整說明, 歡迎您撥冗參加,錯過實在可惜!

 

主講人:鄭貞茂 - 花旗(台灣)銀行首席經濟學家

講題 :2011年全球經濟暨金融市場動態分析

台中場時間與地點:

中華民國100年7月1日(星期五)下午14:30~16:30

僑園飯店 2樓 麗池廳

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1段111號

【課程已經結束,感謝您的參與!】

更多諮詢請洽 黃杰JACKIE 顧問 0918-599288、0986-996639

境外公司OBU稅務規劃/國際投資避險節稅規劃/企業顧問諮詢/多角貿易節稅/台灣所得資產節稅規劃/稅務顧問諮詢/稅務課程邀約

更多資訊與分析,請見黃杰境外資訊E報報。訂閱去

【黃杰推薦延伸閱讀】

最新實體刊物索取:填寫資料去

 


 

arrow
arrow

    黃杰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