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麵甜甜圈鞋店 三商行中國大拓點

2011年 01月15日 蘋果日報

【張嘉伶╱台北報導】三商行(2905)兵分三路搶進中國拓點,三商巧福牛肉麵計劃開50家店,Dunkin’Donuts甜甜圈也至少增逾10家,且準備開設全家福鞋業連鎖店,初步目標10店,首選上海、杭州、南京一帶。

鞋業今年目標10店

三商行主管表示:「內部董事會已通過全家福鞋業登陸案的投資計劃,將送交經濟部投審會申請核准,並同步在中國申請外資零售業執照。」據了解,三商行目前計劃是投資1億元,於中國開設全家福鞋業門市,暫定10家店目標,鎖定上海、杭州、南京一帶。

台資企業在中國經營鞋業並非頭一遭,達芙妮女鞋在中國擁有超過5000個銷售據點,年營收逾250億元。

三商行除推自有品牌外,也打算在中國尋找併購對象,日前轉投資上海商富商貿已併購當地擁5家門市的「鞋全家足」量販店,未來將多頭並進展店。

餐飲方面,三商行也準備近1億元擴大三商巧福營運,目前在中國已有5店,在大上海試水溫,三商行主管表示,今年將大舉發展,不排除開至50家店。與美國最大甜甜圈連鎖公司合作的Dunkin’Donuts,2008年獲中國代理權,以瑞果食品(上海)公司名義,於上海開首家門市,目前中國已有10家左右,近期打算朝浙江、江蘇等周邊發展,估計今年再開10家,與統一超(2912)Mister Donut 較勁意味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杰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