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稅近三億 孫道存全數還清

2010-03-22 新聞速報 【中時電子報/綜合報導】

 

根據媒體報導,孫道存已於今(22)日中午委託他人向士林行政執行處付清最後一期的分期付款5347萬元,連同利息共6326萬,孫道存積欠的稅款已全數清償。

孫道存自2004年起,累積共積欠的稅款達2.95億,士林行政執行處在考慮祭出管收限制後,孫自去(98)年9月21日首度出面償還一億,其他剩餘款項則分六期繳交,每期至少必須清付2500萬;今(99)年二月,執行處透過拍賣孫道存的洋酒,共得1050萬元。

據了解,去(98)年傳士林執行處掌握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涉有脫產逾九億的證據資料,並懷疑孫道存隱匿價值數億的房產,包括原握有台哥大股票逾六億、兩億多元的董事酬勞、8800萬的中聯信託,加上部份太電股份數百萬元,合計逾九億的資產下落不明。

 

黃杰:這只是說明,孫先生有錢,但財產都不是登記在他名下罷了。

更多諮詢請洽 黃杰JACKIE 顧問 0918-599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杰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