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大查稅 王識賢補稅千萬

 

 

林志玲遭國稅局裁定補稅1,500萬已讓演藝圈人人自危,不料近日更傳出多達400名藝人將陸續遭國稅局約談,名單從A咖到F咖都有,其中尤以「民視一哥」王識賢的補稅額緊追林志玲之後。他坦承:「的確有補稅,而且還補了很大一筆金額。」據悉,他補了近千萬元的稅金,還得分期才有辦法攤還。

林志玲被裁定補稅千萬,連帶燒出了演藝圈長壽劇男女演員和當紅偶像劇男女主角的補稅問題。最近民視的「戲劇一哥」王識賢也傳出遭國稅局要求補稅,他本人親自到國稅局「喝咖啡」後,雙方達成共識分期補稅,金額近一千萬元台幣。

王識賢受訪時坦承:「的確是有補稅,而且還補了很大一筆金額的稅。」問他究竟補了多少錢,他不好意思地表示:「補稅的事情,我都委託會計師幫我辦理,究竟補了多少稅真的不方便透露。」

他的經紀人潘瑋翎在向他委請的會計師查明後表示:「識賢是在今年年初就收到國稅局的補稅通知,隨後安排約談,他很配合到國稅局去說明收入,雙方很快就達成協議,分期攤還要補繳的稅金,他在半年內就把該補的稅款補齊。」

黃杰推薦延伸閱讀

蔡康永敗訴 須補稅千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杰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