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機械展七月23 鳴鑼

  • 2009-06-19
  • 工商時報
  • 【台南訊】

     工商時報台南自動化機械展昨(18)日在台南大億麗緻酒店舉辦廠商協調會,由本報業務部經理羅榮釧親自南下主持,共有100多家參展廠商出席,座無虛席。該展展期從7月23至27日,每日上午10點至下午6點,展出地點在台南世貿展覽中心。

     本報業務部經理羅榮釧致詞中表示,今年受全球景氣影響,工具機銷售雖不如往年,但危機亦是轉機,在此波景氣下滑的循環中,反而是國內工具 機產業向上升級的良好時機。過去因為景氣好,未能好好思考技術提升的問題,長期而言應回歸到工具機產業本身的產品競爭力;現階段多元的市場需求與地域後勤 維修服務等也將是買主重要的依據,所以參展效益將有助於業界推展產業競爭力及提升技術。

     台南世貿展覽中心位於南部區域計劃中心點,距中山高仁德交流道僅1公里、南二高關廟交流道3公里,北上雲嘉,南下高屏極為便捷,距高鐵仁 德站僅10分鐘車程,交通便利發達。展區採專區規劃,共規劃有金屬加工機械區、產業機械暨相關設備區、倉儲運搬暨媒體區、五金工具暨零組件區、自動控制與 傳動暨檢測設備區,參觀動線流暢。為了加強本展的展示效益,將以最實際的行動與業者共創商機,宣傳部分除運用本身的媒體外,並動員中時旺旺集團相關資源,為本次機展做最有效的宣傳造勢,引爆寬廣商機。

     洽詢電話:(06)297-7131、(07)330-1747、(04)2328-6926、(03)220-0606、(02)2308-7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杰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