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金融知識A+」巡迴講座列車起跑18日停靠高雄科工館 可長知識拿贈品

由中華民國銀行公會、台灣金融研訓院及保險事業發展中心共同主辦的「全民金融知識A+巡迴講座列車」,6月18日起自高雄市開出首發車,巡迴各縣(市)。首場次活動18日下午1時在高雄市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南館演講廳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97號)舉辦,講座內容含括生活必備的理財配置、保險規劃與金融工具知識等。

本巡迴講座列車將在各縣(市)設站,結合當地政府共同推廣、深耕金融教育,讓A+級的金融知識為全民帶來A+級的生活品質。除了邀集國內財經領域專家主講,為更貼近民眾生活理財需求,還邀請理財達人夏韻芬擔任主持。議題包含:從金融海嘯談金融亂象、理財迷思與執行策略、65分鐘掌握購買保險的必備知識、正確用卡、終結卡債等。

本活動為免費公益活動,研習時數亦可列入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認證,歡迎有興趣民眾踴躍參加。報名及其他場次等相關資訊,詳見「全民金融知識A+」巡迴講座報名網站:

1.公務人員:
請上終身學習入口網 
http://lifelonglearn.cpa.gov.tw/main.php搜尋本活動

2.社會大眾:
請上台灣金融研訓院網站 
http://www.tabf.org.tw/tw/A_Plus
搜尋本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杰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